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子是住的,不是来炒的!回归居住本质的房子,绍兴人还能买吗?

上虞楼市  2016-12-22 08:56

[摘要] 近几天,只要关注房地产市场的人都被上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牵挂,会议对今后的房地产定了一个基调: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4,64,66);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6px/2em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DISPLAY: 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 align="center">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BORDER-: rgb(249,110,87) 2px solid;HEIGHT: 2em;BORDER-RIGHT: rgb(249,110,87) 2px solid;WIDTH: 0.8em;VERTICAL-ALIGN: top;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rgb(249,110,87) 2px solid;TEXT-TRANSFORM: none;BORDER-LEFT-COLOR: rgb(249,110,87);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BORDER-LEFT-STYLE: none;DISPLAY: 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order-top-right-radius: 1em;border-bottom-right-radius: 1em">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中国目前的高房价,从收入比、租赁比貌似都很难支撑,解释的是在中国房子是一种投资工具。特别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房子有着很强烈的金融属性,房地产是货币超发好的蓄水池。 不少高净值人士对于通胀贬值的担忧,纷纷配置大城市的高端物业,于是看到,通宵购房情况又现,甚至有人被迫买房,出现了恐慌性购房。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回想一年前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房地产的定调是去库存,一系列促进销售的的税收、金融等政策马上匹配,于是乎我们看到的是一些大城市出现量价齐升、地王频出的局面。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而进入10月份,眼看市场过热,政府出手调控市场,包括重启限购信贷收紧。一线城市终于“刹车”。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而今年的定调是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确认住房属于耐用消费品,其基本功能是居住,同时就住房具有的投资属性,对房地产市场发出了警告。同时,在肯定了今年调控政策组合拳的同时,也给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预设了“天花板”,划下了红线。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 align="left">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在中国投资,一定要听政府的话,特别是在房地产市场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 align="center">

买能自住的房子,比较靠谱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房子作为投资品,那是北上广深的“专属”,在绍兴,房子从来不是用来炒的, 绍兴的房地产市场几乎没有外来的投资客,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目前绍兴在大力推推进的货币拆迁安置也是符合中央政策,给民众更好的居住条件。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2;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房子说要用来住,其实适合自住的房子就是地段好、配套好的房子。菜场、医院、学校等就在附近,好交通也方便,符合这些特性的房子,一般也是得到市场认可的。比如现在在卖的世茂天樾和即将面市浙化联地块的融创、恒大项目,地段、配套俱佳,会比较受到市场追捧,比如开盘三个月就清盘的金昌越府。这些项目即使面临调控,也会比较坚挺。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CLEAR: both;MARGIN: 0px;MIN-HEIGHT: 1em;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因此对购房者来说,购买那些“鸟不拉屎”的房子还是要慎重,当然你能忍受半去菜场也没关系。当晚上想吃肯德基宅急送,人家都不愿意送,还是算了吧。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left;FONT: 15px/33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2,62,62);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5px/2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0px;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某种角度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表述,颇有些“勿谓言之不预”的警告意味。稳中求进是大局,为了避免调控政策持续升级,房地产市场的各方参与者切忌破坏大局,否则可能付出巨大代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