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宽境平层,犒赏人生峰景

上虞楼市  2018-09-28 16:11

[摘要] 宽境平层,犒赏人生峰景

宽境平层,犒赏人生峰景

纵观全球大都市的CBD地段,从纽约到上海,几乎都被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覆盖。世界贸易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就连世界上的豪宅——迪拜塔这些摩天大楼通体玻璃幕墙更呈现出极高的设计感和品质感。


卧龙•东方郡,将城市资源完美整合,引进国际先进的建筑理论和筑造技术,产品理念再次跨越生活所需的空间尺度、精工标准,老板、TOTO、摩恩、志邦等知名精装品牌入驻,从收纳系统到产品性能,从外部美观到内地材质,全维度满足高阶人士所需。

客厅是家庭的重要场所,承载着与家人济济一堂的欢乐,同时客厅还是一个家庭的门面。卧龙•东方郡舒适开间客厅,采光充足,实用大气,尽享舒适人居体验。同时,客厅与景观阳台连成一线,令户型空间的视野更加阔绰。清晨推开客厅窗户,纵向立体景观园林,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人生的阅历越多,对家的追求也越多。唯有更大更宽的空间,方能厚载从容的生活享受。大面宽意味着更多的采光、更好的通风,更佳的居住舒适度。在户型设计中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达到面宽与进深之间的平衡配比。在保证采光及观景面更充足的前提下,让空气的对流也更加流畅,使居者生活更加舒适体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