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买城东某小区的都赚大发了.......

上虞楼市   2018-09-20 17:34

[摘要] 去年买城东某小区的都赚大发了

20171017日,万众瞩目的上虞城东79号地块公开竞拍,数十家知名开发商上演群雄逐鹿的好戏。多轮鏖战,最终亚厦以成交楼面价6508/㎡成功拿下该地块。市场保守预测,上虞城东79号地块(现项目案名:亚厦金宸府)预计售价将不会低于13000/㎡。

一般来说,区域地块的成交地价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个区域未来房价的走向。上虞主城区房价维持平均14000的水平线似已成定局。放眼亚厦地块周边项目,在售价格都不低于如今的市场行情,像金通浅水湾的二手挂牌均价就已达16000/㎡,天际海悦挂牌均价15000/㎡。就连一手新房祥生明玥府目前的成交均价也在14500/㎡左右。

眼看着房价一升再升,还未入手的购房者也只能望“房”兴叹,但对于那些早早赶上这波涨价潮的人而言,无疑是值得庆幸和欣喜的,买房时机有时就是这么可遇不可求。

与亚厦79号地块相距不远的阳光城·君悦龙山,随着区域房价的大涨也跟着水涨船高。去年君悦龙山领销上虞之时,而如今二手房价已达12000-13000以上。那些早早在一二期就入手君悦龙山的业主,眼下手中房源价值已稳稳当当翻了一倍。

阳光城君悦龙山地处上虞城东片区,环龙山一脉遍布别墅、高端住宅,是知名房企争相入驻的优质国际住区。项目汇聚稀缺的山水景观资源,坐拥约400万方龙山资源,临近约146万方白马湖,得天独厚。系阳光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约30万方恢宏山水大城,集高端住宅、联排别墅、邻里商业于一体。

小区业主抬眼可观龙山,低俯可赏园景,或中央草坪上嬉戏、或漫跑道上挥汗、或游步道上登高、或游泳池中徜徉,或商业街中闲游,所到之处尽享生活乐趣。

 

多维度立体交通体系 畅享城市便捷

  随着市民大道延伸段、三环路等交通利好的渐次实现,城东与城北的联系将更为紧密,真正实现城东区域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宜居生活,极具投资价值。

此外,城际地铁(规划中),丰富的公交线路,让出行路线选择更加丰富便捷。未来,只需要几首歌的时间,就能快速切换城市与自然的生活方式。

 

品牌房企倾力打造 实力与品质双重保障

 

  阳光城集团,中国地产20强,其打造的精粹产品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上海,阳光城集团成功打造了诸如滨江悦、愉景湾、丽景湾等热销项目,品牌房企带来的附加值更值得上海乃至长三角其他区域的购房者青睐。阳光城君悦龙山作为阳光城集团进驻上虞的首部作品,自然备受关注。

 

  传承百年、千年文化沉淀,城市才会有血肉有灵魂。阳光城为每一部作品倾注对于城市个性的深入解读,呈现的不仅仅是建筑、园林、空间、服务上的高品质,更赋予产品高层次的社会价值,让建筑灵魂源于生长的土地,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对传统生活方式的致敬。对于绍兴这座古老的江南水乡,那些柔软到骨子里的江南记忆,将会以更符合现代人居的方式呈现出来。

 

君悦龙山,自阳光城集团入驻后,一路势如破竹,完成华丽涅槃!洞察人居的匠研产品,冠领全城的销售业绩,叫好更叫座。现项目即将进入交付之际,终不负期待,众望所归。

标签: 龙山 城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