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亚厦·江与城--褐石艺墅惊艳首开,不负久候!

上虞楼市  2018-08-22 08:05

[摘要] 惊艳首开,不负久候!8月18日,亚厦·江与城墅式产品---褐石艺墅精装首开,亚厦高品质精装背后的价值正式公开。上虞精致生活追求者闻讯赶赴至此,现场宾客如云、门庭若市。

点击查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b1346l36z4u.html

全城瞩目,开盘现场热情似火

开盘活动尚未开始前,已有不少客户拉着销售打听,生怕一不小心,错过自己中意的房源。“我去现场看过这套,无论是位置还是周围的景观布局、内部的空间都非常不错。今天,我是势在必得的。”不少购房者被项目现场的实景品质折服,纷纷加入了抢房大军。“这样的房子,谁不想拿下一套。”

亚厦江与城·艺墅一期开盘现场

极尽苛责,筑造墅品高配版

艺墅,对上虞而言早已不是新盘。这个上虞墅式名盘,经历了从毛坯到精装再到自选的交付标准深度研究,直至到了近日的准现房阶段才最终确定其销售形态。

亚厦江与城·艺墅准现房实景

别墅后期装修才是真正的大考验,亚厦装饰在这方面的能力早已获得世界认可,我们希望把这份殊荣也一并赠予我们的业主。艺墅不仅是高品质的住宅,更是内外兼修的艺术品”在鱼龙混杂的精修市场,亚厦将自己在房产、在装饰领域的经验和实力,注入褐石艺墅,为上虞敬献墅式产品的高配版。

亚厦江与城·艺墅样板房实景

百里挑一,夯实“家”的优良基因

无人不知亚厦的口碑和品质,却少有人懂得这背后的努力和坚持。在建造亚厦·江与城项目时,为了建造经得起时间洗礼的百年建筑,从基础用材到精装选配,极尽严苛、“百里挑一”。因为亚厦深知,材料是品质的根基,是建造房屋的重中之重。“唯有好的建材,配上好的手艺,精细打磨,才能匠造出好的产品。”购买一套亚厦的房子,不仅是买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更是一份安全和安心。对品质的严守,对工艺的坚持,让亚厦成为了上虞人心中品质的代言,构建出15年冠誉业内的品牌力量。

品质墅,亚厦造。
亚厦·江与城·褐石艺墅集合亚厦15年筑家经验、
亚厦装饰23年专业经验,倾城绽放。
首期房源已全面揭晓,
建筑面积约172-280㎡精奢艺墅,
热销正当红,精装待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