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虞速度”——群贤路东延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如何?

上虞楼市   2018-08-20 08:22

[摘要] 小伙伴们知道 被称为三区融合第一路的 群贤路东延工程建设情况如何吗? 它可是作为“拥江西进” 融入大绍兴的重要通道哦!

二期工程建设工地,
目之所及,热火朝天。

点击链接查看https://v.qq.com/x/page/p0759ijqgl6.html

 “上虞速度”正在这条路上彰显:
去年6月二期工程开工至今,
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
目前已经进入路面沥青摊铺、
桥面梁板安装阶段,
预计年底前完工通车。

二期工程全线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正在进行路面基层摊铺施工,每天有500多名工人和数十台机械现场作业。群贤路与孙曹公路的连接线已初具雏形,轮胎压路机和钢轮压路机轰隆隆地来回交替碾压沥青混合料,到处都是身着橘黄色工作服的施工人员身影。

 在道墟派出所北侧的群贤路工程梁板预制加工场内,工人正在赶制最后一批梁板预制。现场的浙江交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二期工程的特点是桥梁工程量大,占总工程量的56%,一共有9座,需要桥梁板2059块。目前梁板预制已接近尾声,正抓紧实施梁板安装和桥面系施工。”

    二期工程主要在上虞境内,西起道墟街道新屯南村贺家池区域,东至泾哨公路,北接孙曹公路,主线双向六车道,总长6.05公里,包括主线2.72公里,两条连接线3.33公里,工程总投资13.75亿元,其中上虞段总投资12.11亿元。

“群贤路东延工程上虞段设计时速为80km/h,具备快速化改造的基础,我们对三期原设计方案进行了快速化优化设计和二期快速化改造,三期全程取消平面交叉改为全立交、全高架、不设置红绿灯,真正实现快速路。”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群贤路东延三期工程相关报批工作正在开展,三期相关土地指标已落实,力争春节前开工。

  三期快速路工程将西起道墟街道钱上村,东至人民西路和南北中心大道交叉口,全长6.4km,设计时速80km/h。穿越道墟街道、曹娥街道所属庙桥、钱上、云里、积山、沥泗、茅家、国庆等七个村。

根据规划,群贤路东延工程
全部建成通车后,
柯桥区、上虞区、越城区
基本将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尤其是上虞到越城区
只需半
将有效促进三区的融合,
拉大绍兴城市框架
群贤路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
“三区融合路”。

标签: 上虞 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