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虞佳源商业广场招商签约仪式18日盛大举行

上虞楼市   2018-08-18 17:40

[摘要] 上虞佳源商业广场地处上虞、高新新城、滨海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占据崧厦城镇发展中轴线上核心位置。同时,沪杭甬高速公路、329国道、杭甬运河、萧甬铁路、104国道、上三高速以及绍兴跨海大桥均周边环伺,交通十分便捷。

2018年8月18日,上虞佳源商业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在售楼处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宾客盈门,开发商绍兴市上虞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崧厦镇政府领导、总代公司负责人、商管运营公司总经理、特邀商家欧德福超市总经理以及20余家未来将会入驻佳源商业广场的商家代表,各界嘉宾朋友亲临现场,见证仪式。此次招商签约发布会邀请了麦当劳、星际传奇、孩子王、mj style、木马王国、大渝火锅、保利影院、星巴克等多个知名品牌。

8月18日早上,在活动开始前,上虞佳源商业广场的售楼大厅,就已经聚满了前来见证签约的品牌商家代表,和关注这一盛事的市民朋友。8点18分,随着激情昂扬的开场舞《红鼓飞扬》,此次招商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经理-叶总、崧厦镇人大主任-应主任、欧德福超市总经理-邵总依次上台致辞,热情洋溢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招商签约仪式形式别出心裁,商管运营公司总经理-季总上台缓缓打开签约画卷,“合作共赢 共筑繁荣”八个大字展现眼前,商户代表欧德福超市总经理-邵总、麦当劳浙江区域代表-杜总、星际传奇总经理-徐总、孩子王开发商总监-张总、mj style开发总监-张总、木马王国市场部总监-朱总、大渝火锅市场部总监-殷总依次上台在画卷上签下名字,代表合作开始,也寓意未来共赢发展。本次招商签约仪式的高潮则是最后的推杆仪式,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经理-叶总、崧厦镇人大主任-应主任、崧厦镇副镇长-张副镇长、总代公司上海红趣集团董事长-杨总、欧德福超市总经理-邵总共同推杆,皇家礼炮应声鸣放,气氛达到顶点,招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仪式结束后,售楼大厅里依然是人潮涌动,贴心的主办方为广大宾客准备了美味茶歇和冰激凌。朋友圈积攒领取葡萄一箱的活动异常火爆,领取处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更令人激动不已的是现场抽奖,多项奖品以及888元现金,早已准备就绪,每一轮抽奖,都会引燃现场气氛。许多幸运来宾,双手满载而归,欣喜万分。据了解,今天当场下定的客户,还能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礼品不断、惊喜不断,今天的上虞佳源商业广场售楼大厅,俨然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上虞佳源商业广场地处上虞、高新新城、滨海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占据崧厦城镇发展中轴线上核心位置。同时,沪杭甬高速公路、329国道、杭甬运河、萧甬铁路、104国道、上三高速以及绍兴跨海大桥均周边环伺,交通十分便捷。使得佳源所在之地不仅是区域内的商业枢纽更是交通枢纽。

项目拥有12万方的恢弘建筑,以“一心、两街、四广场”的设计理念,集合美食、购物、娱乐、教育、儿童游乐、医疗、金融服务丰富业态,作为上虞城北杭州湾片区,商业综合体,充满着时尚、魅力与活力的城市繁华生活场,业态环绕,名品荟萃,演绎城市商,魅力的繁华礼赞,打造出崧厦高品质的一站式生活航母。

标签: 佳源 松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