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年上虞投资超39亿!是哪些项目呢?

上虞楼市  2018-08-15 08:35

[摘要] 区级财政资金 39.0704亿! 快来看看2017年里 上虞都投资了哪些项目! 拆迁、环境整治、美丽门户建设... 哪个项目投资额最大呢? 带着你的答案一起看!

征迁改造项目

区级财政资金:330042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百官街道前江片等区块征迁改造项目
赵家、新建、路工、杜家征迁改造项目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299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自《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下发以来,包括岭南乡在内,上虞区共25个小城镇率先参与整治行动,计划三年任务两年完成。

以岭南乡为例,这里已然变成了一个集居住、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美丽集镇。同时,由于综合竞争力的提升,还吸引了乡贤、浙商回乡投资、经商,带动产业提升,增加居民人均收入。

美丽门户建设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3148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通过“美丽门户”项目建设,我区的入城口正以靓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上虞推进高铁上虞站门户、道墟高速出入口、蒿坝高速出入口、小越高速出入口和东关高速出入口等5个市级“美丽门户”项目建设。

据悉,美丽门户工程一期已经全部完成,二期建设工程主要包括便民中心、垃圾中转站、厕所;市政工程主要包括戏台及连廊、景观铺装、绿化、新建道路等工程,计划于2018年5月建成,届时东关出口面貌将焕然一新。

2017年农村公路隐患整治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83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杭绍台高铁

区级财政资金:1201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杭绍台铁路是长三角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和浙江省城际轨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都市圈与温台沿海城市群之间的快捷通道。

沿线共有9个站点,线路全长约271公里,其中新建路线全长约228公里,绍兴段113公里,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40亿元。其中在绍兴将新建“新绍兴北站”、“东关站”、“三界站”、“嵊州新昌站”,在市区范围内新绍兴北站和东关站是新建站。

道路大中修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855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2017年清淤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235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水利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9298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全区山塘水库除险加固、机电排灌站改造、危桥除险、农村灌排河道整治、小流域治理、山区农民饮用水、防固滩护岸、农业“两区”农田水利建设等工程

人民医院丰惠分院康复医院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24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在上虞人民医院丰惠分院的基础上,筹建成立上虞区康复医院。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正式揭牌启用,填补了我区无现代化专业康复医院的空白。

上虞区康复医院建筑面积1100余平方米,配置1300万元国内外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一期床位51张。

绍兴市上虞中医医院(城南医院)新建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2000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为缓解医疗服务供给不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完善城南公共服务配套,新建上虞中医医院(城南医院)。该项目位于梁湖街道城南区块,总占地面积103亩,实际用地面积93亩(东侧58亩为一期建设用地,西侧35亩为二期发展用地),总建筑面积为96582平方米(其中地上73060平方米、地下23522平方米);设计机动车停车位850辆,床位800张。2018年完成基施工、地下室土方工程等。

绍兴市上虞区监管中心建设

区级财政资金:9640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绍兴市上虞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章镇中心粮站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000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

区级财政资金:105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瓷源小镇民俗风情区建设项目

区级财政资金:2233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瓷源文化小镇定位于传承青瓷历史文化与展示现代国际陶艺相结合的特色小镇,一期项目主要包括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国际艺术区、民俗风情区、茶禅谷等多个单元,通过艺术化手段和文化注入,走一条非传统小镇建设的路径,回归经典的文化品位,使其成为上虞新的文化高地和城市金名片。

 

标签:项目上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