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上虞段征地拆迁全面启动!涉及24个村18.5万方房屋

上虞楼市   2018-08-14 08:11

[摘要] 8月10日下午,杭绍台铁路上虞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这一条上虞人一直在期待的铁路迎来了最新进展!

新建的杭绍台铁路起于绍兴北站,沿途经过嵊州、新昌、天台、临海后,到达新建台州中心站,最后继续南下,终到温岭站,新建正线全长226.556公里。

通车时间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计划将赶在2021年7月1日前杭绍台铁路全线建成通车,用这条高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这样安排既能加快建设速度,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又能让这条高铁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政治意义。

杭绍台铁路上虞段征迁

道墟街道10余户,合计拆迁面积约2.3万㎡;
东关街道约90余户,合计拆迁面积约6.6万㎡;
长塘镇约190余户,合计拆迁面积约6.4万㎡,迁移坟墓550余穴;
汤浦镇约100余户,合计拆迁面积约3.2万㎡,迁移坟墓400余穴;
上浦镇约4户,合计拆迁面积约700㎡,迁移坟墓250余穴。

目前,征地拆迁工作的时间表已经制定,将力争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土地征用工作,2018年年底前完成坟墓搬迁工作。

未来规划

根据规划,杭绍台二期将从绍兴北站向北引入萧山机场,出来后经规划建设的江东站,一路向北进入桐乡站,和已经规划建设的沪乍杭铁路会合。再往北将连接规划的通苏嘉铁路。
杭绍台高铁规划北延至萧山国际机场一旦成型,那上虞市区居民完全可从新建的高铁东关站萧山国际机场。

标签: 上虞 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