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保利上虞城北一号地块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上虞楼市  2018-08-10 08:39

[摘要] 保利上虞城北一号地块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是保利地产首次进入上虞的作品,也是保利布局绍兴的第三子。

2018年8月9日,保利上虞城北一号地块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是保利地产首次进入上虞的作品,也是保利布局绍兴的第三子。此次仪式由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先生,上虞区百官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国华先生,上虞区百官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涛先生,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陆亮先生,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区域执行总经理 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

上午10:18,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区域执行总经理 致欢迎词,向嘉宾以及媒体阐述了保利地产“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的城市命题,郭总表示,在“大杭州湾区”时代到来之时,上虞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条件,相信它会在新的经济发展背景下,能以更加迅猛的发展速度,屹立于全浙江乃至的前列。这是保利对于上虞这座城市的笃定与期许,更是对于上虞一号作品的厚望。
同时在产品打造上,郭总也表示,将以高规格产品标准来打造上虞项目,引进全生命周期户型理念设计、国内最为前端的互联网社区服务中心若比邻和新型工业化装配技术。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上虞城市标杆作品,也是上虞的优质标杆工程项目,绍兴地区安全生产示范工地和优质康居的标杆工程项目。保利将努力回报上虞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

城市标杆,上虞封面作品

随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致辞。他谈到,保利首次挥师上虞,摘得保利上虞城北一号地块的做法与浙江保利“全面深耕城市中心”的布局目标不谋而合。
上虞隶属环杭州湾经济区,占位大湾区中枢城市,到2035年将建成世界化、现代化、的大湾区。而上虞城北一号地块,北接区政府,南临曹娥江,坐拥一线江景,位于上虞最优质、最有潜力的中心地段
“作为保利献礼上虞的产品,保利立志要将其打造为城市标杆与封面作品。保利有的信心,以引领时代的责任感、以精研优化的居住感,建制中国府院,在上虞城市中心演绎东方居住文化。同时我们也相信本案必将为上虞的城市化发展与人居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域
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刚

上午10:53时在仪式最后环节, 现场各位领导共同挥锹培土,项目正式奠基。

保利地产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26年布局100余座城市。而作为上虞一号作品的上虞城北一号地块更是付诸了保利的心血与厚望。据了解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8万方,建筑面积约为42万方。将规划10幢滨江高层和53幢低密洋房。据悉,城北一号地块身负“大国璟”高端产品品牌升级的历史重任,将延续杭州大国璟高端产品系,不仅将项目原型带至上虞,更是充分研究与融入了上虞文脉,让具有中国形神之美的品质住宅,从上虞的 文化源脉中生长出来。值得期待。

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8年8月9日,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开发商:绍兴保鸿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