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最新消息!京师国匠,知名房企石榴集团首进上虞

上虞楼市  2018-07-27 10:21

[摘要] 石榴集团(前K2地产)创立于2007年,以品质地产为起点,在伴随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应不断变化日渐提高的市场需求,逐渐构建起“科技+地产+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三大领域相互关联、互为助力。形成了助力城市创新升级的产业竞争力。

以石榴品质,焕新上虞诗意生活   

多元布局

成为中国领先的品质物业提供商

石榴集团(前K2地产)创立于2007年,以品质地产为起点,在伴随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应不断变化日渐提高的市场需求,逐渐构建起“科技+地产+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三大领域相互关联、互为助力。形成了助力城市创新升级的产业竞争力。

目前,石榴集团在北京、上海、广东、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等区域,创造了多项具有巨大体量和综合业态,持续推动区城商业生态发展的现象级项目。在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及物业服务拥有深受尊重的企业品牌声望,并以出色的品控与的服务,成为中国领先的品质物业提供商。

一枚与苹果同样神奇的水果

石榴是一个全世界民众都已熟知的水果;在中国,石榴是一种象征着繁荣、昌盛、和睦、团结、吉庆、团圆、多子多福的水果,是一枚与苹果同样神奇的水果。

“名称不只是一个符号,更应该是一种态度。”石榴集团总裁桑春华在公司品牌更名会中表示,更名“石榴集团”,是表达我们永远是创业者,我们和更多的创业者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第二是表达企业未来的使命和方向,要做地产界的苹果、Facebook。

 以“匠心”作灵魂,石榴花开大江南

累计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2018年,石榴集团向长三角区域迅猛发力,成功进驻绍兴上虞、嘉兴、湖州、滁州、南通、徐州等地,截止4月份,于长三角区城累计可开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

K2之于北京,如万科之于深圳、龙湖之于重庆。他的名字在京城房地产圈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在,这家京圈匠心房企,即将带着“生活就是在度假”的诗意生活为江南水乡上虞重新勾画人居蓝图。

住宅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住所,更是在为居住者创造生活的大梦想,石榴集团坚持“生活就是在度假”的产品理念,做业主的圆梦者、生活家,努力让每一位生活在其中的业主获得尊严感和更好的居住感受。

从努力造“好房子”到拥有“好口碑”,石榴集团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潜心打磨产品,以焕新城市为己任,以“匠心”作为品牌发展的灵魂,致力于为住户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现在,“我们的理想是焕新一座城。”上虞石榴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石榴上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