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长118公里!上虞交通线路改造提升助推全域旅游新发展

上虞楼市  2018-05-09 09:03

[摘要] 从去年开始,我区对连通生态旅游、特色产业、乡镇经济、历史文化的主要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涉及104国道、329国道、百悬线、章路线、杭甬运河上虞西段等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精品示范线,全长118公里。

5月2日上午,104国道蒿段大中修路面上,一台科技感十足的泡沫沥青冷再生机正贴着地面缓缓前行,它身下的路面经原地破碎、铣刨、再加工,被直接再生利用。没有废料堆积,不见尘土飞扬,工人稍作清扫,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施工。

现场施工

“通过技术手段,将废旧路面材料再生循环应用于道路建设与养护,是有效贯彻落实我省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理念。”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104国道蒿段路面大中修工程,被纳入到了全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精品示范走廊创建之中,通过废旧路面材料循环利用,实现绿色养护。

不仅是104国道,从去年开始,我区对连通生态旅游、特色产业、乡镇经济、历史文化的主要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涉及104国道、329国道、百悬线、章路线、杭甬运河上虞西段等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精品示范线,全长118公里。这些道路和航道将分类创建为自然风景、历史人文、科创产业、旅游风情、生态富民等五大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修建一条走廊,串联一路风景,融合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

创建过程中我区通过提升路况质量、路域环境、公路服务设施,把因地制宜、崇尚自然、科学合理、集约节约、生态环保的创建理念落实到交通规划、设计、建设、养护、管理、运营服务全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在景中建路,在路中布景”的效果,提升美丽公路整体颜值。

通过全域交通建设,我区将把国道、农村公路和航道连点成线,全方位提升通行品质,真正串起美丽乡村、连通美丽景区、联动美丽产业、促进美丽经济、带动美好生活,形成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圈。同时,强化交通与旅游、产业、民生、创新的深度融合,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作为经济发展轴线,因地制宜建设满足行、游、健、娱等体验的交通体系,助推全域旅游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