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千人摇号已来临!上虞还会远吗

上虞楼市  2018-05-07 08:43

[摘要] “从这条街排到那条街去了”昨天千人冒着大雨在临平山北排队昨天,一个小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在临平汇高.;栢悦中心售楼处门口,大雨中打着伞排队的人群蜿蜒几百米。

“从这条街排到那条街去了”
昨天千人冒着大雨在临平山北排队

昨天,一个小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在临平汇高·栢悦中心售楼处门口,大雨中打着伞排队的人群蜿蜒几百米,沿着大街连拐两个90度直角,“从这条街排到那条街去了”。

无论是刚需一族还是改善家庭,都有个共同的疑问:传说中的“万人摇号”场面真的要来了吗?

冒雨排队一个多、整个人快湿透了
只拿到一张“明天来登记”的号子

一位购房者刘先生讲述了亲身经历。

刘先生是新杭州人,在城西上班,目前也租住在城西。他看中栢悦中心,主要是因为楼盘属于地铁上盖物业,出行方便,而且均价1.7万,适合刚需。

“排在我前面的人,我看见工作人员陆续在给他们发号子,是蓝颜色的号子。到10点多钟的时候,眼看就快发到我了,售楼处有人出来说,今天已经发了2000个号子了,这2000个拿到号子的人无论如何今天都会登记掉的,但是更多的人今天也实在是登记不过来了,要明天才能登记了。

“接着就开始发橙色的号子,拿到这个颜色的人明天来登记。从1101号开始发,我是第8个,拿到了1108号。

“全身湿答答的我,可想而知有多懊恼!都已经排了一个多,明天还要再来!

住在附近的临平市民觉得
说不定真的要“万人摇号”了

汇高·栢悦中心位于临平山北,属于地铁9号线(规划)北沙路站上盖物业,万宝城综合体就在边上,生活出行都很便利。

本次摇号128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89、126、127方,均价17504元/平方米,其中装修标准3500元/平方米,在目前市场行情下,可谓是正合刚需的需求。

“听说天登记了870个人,第二天,今天至少2000个人。

“明天又是周日,我觉得,排队的人说不定还要多。昨天我把认购申请在朋友圈里发了发,很多朋友来问,都说这个盘很低调,没听说过,很多人马上去准备资料要来排队了!这个盘如果真的按规矩给符合条件的人都登记,说不定真的要万人摇号了!”

有“超级红盘”害怕吃不消“万人登记”
迟迟不敢去领预售

细心的读者已经发现,五一小长假过后,杭州摇号买房开始高潮迭起。热门红盘纷纷浮出水面,像栢悦中心这样的价格明显倒挂楼盘,也正式加入了“摇号大军”。

这可能还是“前菜”,知名度更高、大家伸长了脖子等着开盘的“奥体超级红盘”融信保利·创世纪、七堡地铁上盖的绿城杨柳郡、闻万科·江湾城、勾庄的海德公园等等,都还没动静,接下来会不会更夸张?

本周6个项目新公示
富阳、临安的“超级红盘”纷纷登场

本周又有6个项目进行了购房意向公示,从这几个项目来看,能买到房,除了钱,主要还是拼运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