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剧透!上虞一大波重磅体育赛事齐来袭

上虞楼市  2018-04-13 08:49

[摘要] 2018年,上虞的体育品牌赛事呈现出“井喷式”增长,全市已经举办或确定的赛事越来越多,近,上虞市民将看到哪些体育盛宴呢?

一、上虞区第22个全民健身节第9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首届曹娥江健步走活动。

2018 年4 月21 日上午(星期六)

【活动地点】

环曹娥江骑行道(城南湿地公园——梁湖大厍船闸,往返约6 公里)

本次活动围绕“品质之城,休闲上虞”为主题,市民可以沿路感受美丽的曹娥江以及江上花海的美好景色,领略新时代上虞“一江两岸”的靓丽风景。

二、第四届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活力开跑。

2018 年4 月15日

【活动地点】

赛事线路:起点设置在上虞e游小镇的城市阳台;半程路线既穿过万达广场、大通购物中心、上百•万和城、时代潮城等城市繁华商圈,又跑过上虞百官广场、华通体育馆等上虞地标性建筑,也经过一江两岸景色秀丽之处,让跑者在现代城市和秀美田园间欢快穿行,充分感受上虞城市的多彩靓丽。

三、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曹娥江国际龙舟大奖赛。

2018 年5月19日至20日

【活动地点】

三桥和四桥之间的曹娥江水域

首届曹娥江国际龙舟赛目前已确定的参赛队伍有15支,其中有6支来自俄罗斯、菲律宾、马拉西亚、斯里兰卡、瑞典、加拿大等国的国际队伍。22人制500米、200米直道赛将秀出曹娥江上的“su度与激情”。

赛事活动当天,曹娥江岸上将安排精彩的陆上舞台表演,江面上还有艺术滑水、尾波滑水、花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等高难度的炫技表演。市民可在比赛水域两岸免费欣赏“蓦地嗵嗵谁擂鼓,惊睹,曲河争渡一群龙”的盛景。

四、2018中国·绍兴上虞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2018 年5月底

【活动地点】

曹娥江

本届赛事历时两天,参赛队伍主要以各国知名高校赛艇队伍为主,主办方邀请了16支国内外知名高校队伍参加,其中国外队伍10支(剑桥大学、哈佛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等),国内队伍6支(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此次挑战赛也是今年曹娥江水上运动的重磅赛事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