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万固总经理金建军:上虞发展迅速 城市潜力巨大

上虞楼市   2018-03-13 10:20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元/㎡,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块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金建军

浙江万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开发项目:万固·滨江越珑府 万固·誉江南 万固·观澜府

万固·湖滨壹号 万固·8号公馆 万固·浦阳壹号

万固·融城

万固·滨江越珑府将呈现给上虞人民什么样的高端产品?

万固·滨江越珑府,是万固地产在上虞开发的楼盘,也是2017-2018年上虞滨江新城的首发楼盘,我们将其定位为上虞江南标杆楼盘、纯改善高端住区。

这个项目地缘条件非常好,周边已经汇聚了e游小镇、余坤大厦、滨江农贸市场等高品质配套,所以我们以尊重城市、尊重上虞人生活需求为原则,以匠心精工打造优质住区。万固·滨江越珑府容积率仅1.5,采用铝板干挂外立面,园区内拥有央景泳池和棕榈景观园林。项目规划营造8-13层低密建筑,主力户型为110-160㎡改善住宅,将为上虞呈现更高品质的人居力作。

万固地产2018年的销售目标如何?

万固地产是做实业起家,“诚信”、“朴实”是我们的立业之本。近1年,我们开发了7个楼盘,已开盘3个楼盘,销售成绩都非常良好。1月份还有3个楼盘开盘,我们对市场反应很有信心。上虞项目是几个新盘中晚入市的,2018年开盘,我们相信万固·滨江越珑府的高品质会受到购房者的喜爱!

对于2018年,万固地产没有制定严格意义上的销售目标,但我们会努力在每个城市、每个项目上的开发营造,都稳扎稳打,力求完美,用高品质让客户满意,用客户口碑带来市场美誉。同时,我们也希望收获优异的市场业绩,为公司进一步布局、发展打好基础。

项目未来主要的客户群体又是来自哪些位置?

近几年,上虞城市在迅速改建、扩容、升级,许多上虞人有居住改善的需求。比如城北老城区的需求溢出,我们项目作为滨江新城的标杆楼盘,产品品质优异,户型格局良好,非常适合他们购置、居住。还有曹娥江南的一些街道、居民区、村镇的拆迁,有大量的拆迁户需要购房,万固·滨江越珑府就是选择。

这就是我们项目未来的主要客群来源。

2018年万固地产在上虞会有新的拿地计划吗?

拿地是每一家房企的发展根本。万固正处于发展期,但是我们并不激进,不会为了拿地而拿地。上虞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城区,城市潜力巨大,产业升级、房地产开发的前景非常理想,所以我们会重点关注上虞的市场。

我们近期在考察省内一些热点地块,包括绍兴、上虞等地的地块,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以合理的价格拿一些好地。开发优质项目,让更多业主、客户们满意。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