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新华定制俪晶湾副总经理姚剑洋:2018年的房产市场是喜忧参半

上虞楼市  2018-03-12 14:43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zi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zi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元/㎡,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块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姚剑洋

绍兴上虞新都置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开发项目:新华定制—俪晶湾 ;新华定制—沪浙港

观点01这一年的时间新华定制俪晶湾项目也是备受关注,基本库存去化达到了95%以上的状态,那么2017年项目取得了怎么样的成绩?

2017是我们新华定制项目辉煌的一年。新华定制-沪浙港 是集商业办gong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是政府极力推荐打造的重点项目,目前已经主体完工,其中e游小镇的2万平方人才公寓装修完成,为小镇人才引进进行了有力支撑。大商业招商进展顺利,引进了上市公司影视院线,北京高档健康管理中心等等一批高大上的配套设施。

俪晶湾公寓已经售罄,目前进入交付前的准备阶段。

观点02作为上虞业内营销的老前辈,对于2018年的上虞市场,您这边能对广大的上虞购房者提一些宝贵的建议吗?

作为植根上虞房产多年的营销人士,对于2018年的房产市场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上虞终于迎来了房价快速上涨的好时机,开发商的好机遇到了。可是站在购房者角度感觉内心非常彷徨,已经把购房者逼到一房难求的困境。尤其是拆迁户和刚需客户 。政府虽然在竭力控制地价,压制高房价,但是谁都知道在各项成本快速上涨的时候还有可能降房价吗?

所以我的建议按照各自家庭实际需求,该出手就出手,不能观望犹豫了。但是也没有必要买面子房,一切符合各自家庭实际情况。

观点03在这个2017年项目如此高的关注度下,主要的客户群体又来自哪里?

2018年购房主力群体首先是广大的被拆迁户,2年近万个拆迁户家庭带来的红利是上虞房产qian所未有的机遇;其次是婚房需求和学qu房需求;另外是2胎升级换房及正常改善性购房。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