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点评】天际·海悦 优享国际化精英生活 全明设计+270°双飘窗130.1m²户型鉴赏

上虞楼市  2018-01-03 17:02

[摘要] 本期小搜就带大家看看天际·海悦的主力户型之一边套A户型130.1㎡(4室2厅1厨2卫)。

天际·海悦是自大上海的实力房企—上海徐汇城投在上虞的开山钜作,用一线城市的规划设计理念,为上虞带来成熟的“天际”高端品牌系列。

此项目各楼宇以围合的方式营造出的景观花园,大而不空,采用“大水面、水湾、水塘、溪涧、岛”等形式,营造出形态丰富的水岸空间,打造水岸风情住宅。此项目的户型选择多样,户型合理,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适合改善型住房理念,满足城镇入户人群和新上虞人的居住需求。

本期小搜就带大家看看这主力户型之一130.1㎡边套A四室两厅一厨两卫户型。

项目介绍

主卧、次卧和客厅均朝南,享受更多阳光、鲜氧,此户型在设计过程中细致地考虑到了业主日后生活的舒适度,主卧套房设计,墅级享受,自带独立卫生间,兼顾私密性与实用性与一体,卫生间宽大舒适,干湿分区,维持了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延长卫浴设备的寿命,私密生活不受干扰,宽敞大衣柜,女主人的时尚珍藏,尽享穿衣搭配之乐趣。

户型亮点二:餐厨相邻美味传递 北向厨房人性化设计

独立L型厨房设计,有效隔绝油烟,让居家生活始终保持清爽干净,餐厨相邻,厨房紧挨餐厅,灵活多变,功能便捷,家人料理更加惬意,烹饪就餐在同个区域完成,方便舒适。

厨房一面开窗,易于通风,同时避免了阳光直射而导致食物变质的可能性,为食物保鲜提供了保障,采光纳景,令烹饪也显得怡情逸景。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生活的味道,美味瞬间而至。

户型亮点三: 270°三面采光 畅享阳光美景

双阳台,不仅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也增加了空气的流通,满足居家生活。书房外也可拓展成阳台,写意浪漫,晴空朗朗时,阳光清风自由流畅,这里是远眺周边风情的另一扇窗。

飘窗,满足了现代人们对室内空气光线的高标准。把生活带入大地、蓝天自然中去,抛开凡尘纷扰,尽享鸟语花香,一览风光,拓展无穷休闲空间,写意阳光领地。

户型亮点四:动静分区明显 办公生活两不误

户型动静分离,保障私密生活不被打扰。动区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该户型把动区(客厅、餐厅、厨房)设置在了靠近入户门的位置。把静区(卧室、书房、主卫)设置在了内侧。两者分离,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总体来说,天际·海悦边套A户型130.1㎡(4室2厅1厨2卫),尊贵优雅,空间利用合理,宽敞餐厅,体面客厅,充分体现主人华贵气质,豪华卧室,宽阔尊贵,奢享私密,大进深阔景阳台,感受阳光万般宠爱,保障日光充足,空气流通,让生活融入自然天地,尽享迤逦美景,人性化的空间设计,让房间多向使用,方便生活,拓展视野,是居家享受的不错选择。

楼盘地址:上虞区望与江环路交汇处 新石狮西侧

售楼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峰山南路518号(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一楼)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35207

天际·海悦楼盘详情页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