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拆迁户催房价,这个锅背吗?天际海悦送福利!

上虞楼市   2017-03-31 15:00

[摘要] 2017年,伴随着大量的拆迁改造,也产生无数“拆迁致富”家庭。更有甚者,江湖上传说:年后上虞楼市这么热,都是因为拆迁户们在抢抢抢。

2017年,伴随着大量的拆迁改造,也产生无数“拆迁致富”家庭。更有甚者,江湖上传说:年后上虞楼市这么热,都是因为拆迁户们在抢抢抢。

 

难道近的楼市行情,真的是拆迁户催热的吗?上虞房天下的编辑走访了几家拆迁片区周边的售楼处,得到的答案都类似——拆迁户不少,但远远不如自住需求的比例。

从公布拆迁到拿到钱 短则两三个月,长则半年以上

虽然今年拆迁户汹涌,但是,这么多户拆迁户中,目前已拿到货币安置款的不多。某位姓蔡的先生近正在四处看房:“钱还没分到,不过房子可以先看起来,大不了首付少一点,到时再补上。”

所以,天际海悦天际海悦10830元/平方米3.97上虞区望山路(近江环路)0575-82079898针对此种情况,特别为拆迁户量身定制了属于他们的特殊福利:1、首付30%,余款的70%可在5月底付清(相当于免费分期哦)

天际海悦 3.97分

上虞区望山路(近江环路)
0575-82079898
售完住宅城北水景地产
10830元/平方米

2、预存5000可抵10000(活动期间),白白省下5000元,新房一台液晶电视钱就省下了!

“拆迁户是不是都能分到一千多万元,房价被他们抬高的吧?”

回迁房是不是很久以后才能拿到手?”

“拆迁户不是跟暴发户一样吗?”

随着今年拆迁的大范围展开,上虞一直有这样的猜测。在一些人眼中,常常把拆迁户与多金、多房联系到一起,甚至不少人的眼光中有“羡慕、嫉妒、恨”。

不过,拆迁户是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这般?他们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房价真的是被他们抬高的吗?

拆迁户们 你们怎么看?不妨谈谈你们的想法,这个锅你们背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