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盘测评|建屋海德景园,何以笑傲滨海新城?

上虞楼市  2017-03-17 17:20

[摘要] 建屋·海德景园是建屋集团进入绍兴滨海新城的开篇作品,位于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东临城市主干道“新城大道”,南临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邻沧海路。总用地约4.8万方,总建约16万方,总共由10栋建筑组成。

1

建屋·海德景园是建屋集团进入绍兴滨海新城的开篇作品,位于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东临城市主干道“新城大道”,南临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邻沧海路。总用地约4.8万方,总建约16万方,总共由10栋建筑组成。

1

上虞房天下4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优势:

1、开发商为国企,绍兴市建屋置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品牌品质有保障

2、环境比较好,滨海新城楼盘,绿化30%

3、地段优势明显,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4、刚需户型房源充足

地段

1

建屋海德景园项目地址位于上虞区沥海镇东临新城大道、南到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至沧海路。从宏观上看,建屋海德景园靠近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杭州湾上虞开发区及杭甬高速公路、滨海新城南、北出入口。而随着杭州湾及滨海新城的不断开发,项目潜力较大。

从微观上看,小区旁边有购物中心、学校、酒店、医院、银行等等,生活配套还是挺齐全的。

1

目前售楼处位于上虞区沥海镇海东路96号,距离项目不远,不久之后将搬到项目边,方便购房者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之余,还能就近实地考察。

交通:

1

多种出行方式都能到达,公交车:318路、BRT5号线(绍兴) 665路 (上虞) 391路(沥海)、392路(三汇)、393(工业园)

配套

配套齐全,涵盖学校、商场、医院、银行等等,生活方便。

学校:滨海新城中心幼儿园、沥海中心小学、沥海中学、滨海新城中心小学(在建),家门口的教育中心。

1

综合商场:滨海购物中心、滨海商业步行街(在建)

1

银行:中国银行、上虞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

邮局:中国邮政

医院:沥海卫生院、新城医院(规划)

1

酒店:豪生大酒店(在建)、海悦大酒店等;

超市:如海超市、沥海大通超市、苏杭时代超市(规划)

自带风情商业街,涵盖餐饮、购物、休闲、日常等功能,尽享家门口的便利购物。

楼栋状况:

总共由10栋建筑组成, 1栋2-3层的独栋商业,9栋新古典主义中轴对称高层建筑有序排列而成,总户数1040户。其中独栋商业为2-3层,区别于一般的商住楼,此独栋商业无底商。另外,住宅区楼栋1#、2#、3#、5#、8#、10#均为26层;9#为25层;6#、7#均为24层。一期楼栋是1#、2#、3#、5#、6#、7#。

价格及户型

1

1

新房房源充足,建屋海德景园已开盘1#、7#两栋楼,共196户,户型94——127㎡,主推户型为94㎡和110㎡的大三房,一楼带院,带给你清新的花园生活。目前均价在6200元/㎡左右,物业费为1.8元/㎡,停车位1028个,售价未定。

开盘交房时间:

1

建屋海德景园开盘时间为2016年10月29日,交房时间为2018年年度,目前一期楼栋已经全部结顶。

1

建屋海德景园,多样品质看点,足以傲领滨海新城人居新时代!

免费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8499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